none

高考完了放纵啊!
咳……懒癌发作中
总之请多指教★☆

【米英】一个有关电视行业发展的脑洞

脑洞来自我们的英语课本“In 1928,the first long-distance TV broadcast was made between the UK and the USA.”
以及我们英语老师“美国和英国是电视行业的领头人……”
就有了这个小段子。

1928年,美国的会议室。
世界会议已经结束,开会的国家都已经在十分钟前走光了,只剩下英/国还在和美/国聊天。
“话说你家的电视怎么发展得这么快啊”,亚瑟不满的嘟囔,“都要赶上我家了……”

“这种小事当然是因为我是世界的hero☆!哈哈哈!”对方和往常一样,笑得一脸灿烂,没心没肺。

“又拿这种话来敷衍我,你……算了,”亚瑟拿起搭在椅子上的外套,“你不想说也没关系,”然而紧攥的拳和发白的指关节却暴露了他的心情,“反正只是一个傻瓜的列行关心而已,不用介意。”说完,他从沙发上站起来,整理着装准备离开会议室——就是这样没错,他在心里对自己说,亚瑟,对方早就不是你的那个好弟弟了。

结果一颗的毛茸茸的金色脑袋无耻的凑了过来,还自在的选了一个舒服的位置靠在了他的肩上,“别这么无情嘛,亚蒂。”

少年低沉的声音和温热的吐息瞬间让敏感的耳朵立刻烧得通红,这样做的直接后果便是让亚瑟不由得瑟缩了一下。

然而对方却像是没发现一样,继续说道,“其实主要的原因是hero喜欢亚蒂嘛……想时时刻刻看到亚蒂的脸啊,”说着,阿尔弗雷德靠的更近了一点,还恶意地对着他的耳朵吹气——好吧他现在可以确认这混蛋不紧发现了还是故意为之的,“但这么说你会害羞的,对吧?像现在这样。”

“八、八嘎!!!谁、谁害羞了啊!!你这个笨蛋!!别,别靠我这么近!!!”(////)

然而阿尔弗雷德却全然没有将这些话听进去,他的手甚至还(自以为)悄悄的缠上了亚瑟的腰——嗯,既然告白了对方也没破口大骂也没有一把推开他是不是暗示他直接进行下一步了呢?阿尔弗雷德满意的想。

“八嘎!!别、别碰我!不要舔我的耳朵!咬也不行!!!走开……唔……”
【然后他们疯狂的做了。(×)】

自动脑补亚瑟被那啥之后的心里活动——
“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
hhhhhhh简直笑炸

评论
热度(14)

© none | Powered by LOFTER